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山洞裡的富豪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山洞裡的富豪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山洞裡的富豪》






    「我禱告祈求凡讀了我這本見證的人,可以從我的經歷中學習到:幸福不是從豐富的物質生活而來。我歷盡艱辛才明白,這世界能帶給人的快樂不是真實的,那份快樂是個漫天大謊。唯有服事上帝和服務朋友們的喜樂才是真實的,而且它不會讓你在歡樂之後悵然若失。我知道,因為人生酸甜苦辣我已全都嘗過了。」








    從問題少年,到敬虔獻身的牧師,道格?巴契勒牧師娓娓道來自己荒誕不經的青少年時期。他自幼父母離異,家境雖富裕卻缺乏關愛,讓他對人生感到憤怒與迷惑。成長路上跌跌撞撞,9年換了14所學校,抽菸、喝酒、吸毒、偷竊、鬥毆等偏差行為,更加深了他與家人、學校和社會的隔閡,甚至曾企圖自殺。16歲那年,在他對生命、自我感到無比灰心時,決定獨自到曠野中的洞穴居住。那山洞究竟有什麼,讓他的生命自此開始轉變?他的見證顯示了神對每個人無比的恩典。








    本書特色








    ★亞馬遜網路書店4顆星半評價,全美發行超過200,000冊








    ★一段因被愛得自由的真實故事──為什麼大富翁的兒子要住在山洞裡?父親是成功的企業家,母親是演藝圈紅人,他卻獨居荒僻山洞,與遊民翻垃圾覓食。道格?巴契勒牧師娓娓道來自己荒誕不經的青少年時期,到如何學習成為一名真正的基督徒。他的見證顯示了神對每個人的恩典。其中他對青少年問題、父母管教、基督徒生活等主題亦有獨到的見解。
















      ★ 孫越──宇宙光終身義工




      ★黃明鎮牧師──更生團契總幹事








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1*15
    頁數:146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作者:馬利蘭.涂克,口述 道格?巴契勒








  • 出版社:時兆出版社




  • 出版日:2015/4/23








  • ISBN:9789866314278




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山洞裡的富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