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之翼:倖存的奇蹟,以及雨林與我的故事, 茱莉安.柯普科, 9789866409523, 橡樹林文化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Als ich vom Himmel fiel: Wie mir der Dschungel mein Leben zur?kgab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希望之翼:倖存的奇蹟,以及雨林與我的故事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希望之翼:倖存的奇蹟,以及雨林與我的故事,Als ich vom Himmel fiel: Wie mir der Dschungel mein Leben zur?kgab,作者:茱莉安.柯普科,出版社:橡樹林文化,ISBN:9789866409523

特價:30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希望之翼:倖存的奇蹟,以及雨林與我的故事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希望之翼:倖存的奇蹟,以及雨林與我的故事,Als ich vom Himmel fiel: Wie mir der Dschungel mein Leben zur?kgab,作者:茱莉安.柯普科,出版社:橡樹林文化,ISBN:9789866409523

《希望之翼:倖存的奇蹟,以及雨林與我的故事》Als ich vom Himmel fiel: Wie mir der Dschungel mein Leben zur?kgab


德國明鏡週刊暢銷書排行榜!

在生與死之間,我對事情有了全新的看法。我學到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,尤其是生命;從那之後,我把每一天都過得像是最後一天;還有對於自然的敬畏之情。

※ 第一手珍貴照片,首度披露茱莉安的童年及少女時期、失事的飛機殘骸、神祕又迷人的雨林風情。

閱讀此書有多重的樂趣與收穫。

對喜歡看冒險故事的人,這是個既精彩又真實的歷險過程。對於喜歡純文學創作的人,這是部感人的生命故事。對於關心環境生態的人,這本書也提供了從另一種角度來認識熱帶雨林,同時也了解目前生態環境所面對的挑戰。

─李偉文∕牙醫.作家.環保志工

1971年12月24日,17歲的茱莉安和母親在秘魯登上了一架蘭薩航空的班機,準備與父親一同歡度聖誕節。班機起飛後不久,就撞進了一場詭譎的雷暴中,令人心碎的悲劇就此發生。91名乘客罹難,只有一名少女從三千公尺高空墜落到秘魯的雨林中,奇蹟的僅受到輕傷。

她就是茱莉安,這場驚動全世界空難的唯一生還者。

由於茱莉安從小就跟著研究秘魯雨林生態的父母住在叢林裡,從空中墜落雨林後,她靠著父母教導的叢林法則,順著水源找到人跡,回到文明世界。然而這11天的求生歷程,其艱辛、絕望、掙扎,不僅難為外人道,更是對意志力的一大考驗。

經過40年的沉澱後,茱莉安終於打破沉默,敞開心房,將自己在叢林中的童年、父母對保護雨林的努力、空難事件的始末、獲救後對生命的省思、背負著「倖存者」之名帶給她的壓力和質疑,娓娓道來,真實、心痛、溫暖地交織出一段啟發人心的奇蹟之旅。她的故事,也讓我們重新帶著敬意與謝意,看待地球的環境以及人類身處其中所扮演的角色。





希望之翼:倖存的奇蹟,以及雨林與我的故事,Als ich vom Himmel fiel: Wie mir der Dschungel mein Leben zur?kgab,作者:茱莉安.柯普科,出版社:橡樹林文化,ISBN:978986640952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